今天喝了附近新開的舒油頭  充滿粉紅少女心的裝潢是最大噱頭(有押韻欸!

火山烈日布丁奶茶加小芋圓  中杯  65元

不至於很雷  但真的普通到不行  喝過一次嘗鮮後就不會再回購了  同樣價格可以買別間大杯的珍奶了

//不推薦舒油頭// 很普通的布丁小芋圓奶茶

 

怕在現場等太久  想說先打電話訂比較有效率  結果跟店員鬼打牆了好一陣子

我說 我要布丁鮮奶茶加小芋圓 中杯   對方回 是布丁奶茶嗎  奶精的?

我說 不是 我要加鮮奶的布丁鮮奶茶加小芋圓  店員說 可是我們布丁有很多種欸

我 ???? 布丁不是只有一種嗎? 你們的招牌手做布丁啊!?

店員說了半天  原來他意思是有不同的茶種   不是布丁有很多種(暈倒

我原本想回他  你是不是對自己家產品很不熟啊  但講出一個字就打住吞回去

算了 人家只是打工領時薪的  而且新開店很忙很辛苦  不要苛求別人  嚴以律己 寬以待人 阿咪陀佛(什麼東東

我說  那就你們招牌的紅茶吧  我要鮮奶喔  鮮奶茶喔!  謝謝  掛電話前還一直強調我要鮮奶茶

結果取餐時  看到火山烈日奶茶  就知道他做錯了  哀  算了  

火山烈日聽起來很厲害  但我就不喜歡奶精的人工味  所以喝了覺得很普通 

原本很期待主打的布丁  結果也還好  平心而論單吃還OK  像有雞蛋香的甜豆腐 

但跟奶茶一起吸就沒有很加分  可能被奶精的味道蓋過去了  所以我才想點鮮奶茶啊  還給我做錯  氣死

然後小芋圓倒是還不錯  很Q彈  而且真的有吃到小芋頭塊  感覺是真材實料

要做網美店不是不行  但飲料本身要先做好吧  至少我點的東西不要做錯啊  都講那麼多次了

像我這種只想喝飲料的一點都不網美的消費者 根本不想拍網美照  覺得飲料普普  就不會再買了

//不推薦舒油頭// 很普通的布丁小芋圓奶茶

 //不推薦舒油頭// 很普通的布丁小芋圓奶茶

 

然後菜單上建議半糖  千萬不要照做!

我點無糖已經很甜  因為奶精 布丁 小芋圓 本身都有甜味了  再點半糖要得糖尿病了

感覺這間飲料店應該撐不久(小聲

以上純屬個人感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iel 的頭像
    Ariel

    Ariel--- Keep Calm and Carry On

    A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